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阳光之旅圆满结束快两个星期了,我才写部落格,都是我这老了的电脑的错。
阳光之旅
是我的第一次
四天三夜过得很快
虽然如此
但我们学记之间的友谊
却跟加深
很感谢学哥学姐的帮忙
我爱你们哟
还有奎德林堡的组员们
你们的表演很精彩!!!

-我是美术组的。。。很美吧,我们的舞台-

Booklet of our camp.Nice leh!!**All my memories store inside this booklet....
My name tag...nice leh...my brother helped me to decorate....behind is my student reporter name tag...

-back-nice leh...hehe...little crab(my horoscope)




-黄衣的是我一部分的组员,其他是工委(学记),还有我。-

最后一天了,我喂我每个组员吃饭,可是我只找到一张照片而已。-我在喂佳聪-

-我和营长,施颖-


Even though this photo is not perfect,I like it very much.It is the only day v all(gong wei)wear sui sui n take photo.LOLz


Me n Terry.Many gals say he very handsome lor...haha


Me n mei jun(she was the mc in our camp)

All AJK(got all ma???not sure)Everyone(^.^)v -peace-



营的最后一天

我的心情

五味掺杂

虽然

我没有哭

但我的心

早已哭de稀里哗啦


p/s:至今,我每天都还在回想着营里的点点滴滴。身为辅导员我很遗憾没有和我的组员们一起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