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厚!!!
今天又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我在补习时“钓鱼”(-.-''')

平时就算我很累
我也只是闭眼睛(因为眼皮太重了,挣不开)
但是这次不同
而且还让彩芬看到我“钓鱼”的样子
啊~~~~~~~

事情的发生是因为
昨天有两个补习
补完已是10。45分了
回到家11点酱
莉文又打电话给我
讨论庆功宴的事情
聊到差不多12点才睡觉
今天上完课后又有华文班
然后去补习
就做了连自己都觉得超级好笑的事

补习开始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后
我就开始迷迷糊糊了(@.@)
就像我的灵魂离开了我的躯体
老师在半个小时里所讲的话
没有一句进我的头脑
在一堂课结束前十五分钟
我的灵魂才回来
这时

我已经根本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了(??????)

休息时
彩芬说:“你刚才“钓鱼”,一直点头,好像是很明白老师讲得课酱。哈哈(-.-''')
我说:“Jerrr…..做么你没有叫醒我。”(><)

她说:“我看到你“钓鱼”时,我有轻轻的推你一下.”
我说:“有meh,我不知道的,下次推大力一点啦。”
她说:“我怕你吓到,等下你喊一声,不是更好笑。”
我说:“酱啊,你要会拿好捏力道,不可以太轻也不可以太重地把我推醒”
哈哈。。。可怜的彩芬。。。

我觉得老师一定有看到我在“钓鱼”的咯
因为我做第一排
而且每次老师讲课时都会看一下我的反应
幸好老师挣一只眼,闭一只眼

在接下来的一堂课
我就没有“钓鱼”了
有两个原因
1. 想到我自己“钓鱼”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我不要给别人当笑话!!!(><)

2. 据我的经验,经过一段“钓鱼”的时间后,很难会再钓第二次了的。哈哈

Jerrrr…..很“鱼”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