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我的心好难受
就像有很重的东西压着我的心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只知道
我现在很不舒服

我太不善于沟通
我说的话
别人往往都会误解我的意思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不会解释
解释只会让我把事情弄得更糟糕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知道
也没有人会知道
我的心究竟是在想什么
头脑给我的讯息是这样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是这样

放心
问题不是你造成的
是我自己制造的

3 comments:

  1. 怎麼醬?
    時間會淡化一切,
    我相信黃魚也是醬想得

    ReplyDelete
  2. 怎麼醬?
    時間會淡化一切,
    我相信黃魚也是醬想得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哦!
    没有事了^^
    可是,
    你又知道是黄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