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2009年了。
今年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考试,有学校的`钢琴的`驾车的等等。除了SPM考试还不知道有没有过关外,其他的考试我都顺利地过关了。
今年发生的一些事情已成为我人生中的遗憾。至少,那事情会因遗憾而永远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今年发生的很多很多的事情我都没有放在回忆的房间,就让他们存在在我的记忆里,或许有一天,不快乐的将会慢慢退色。

经验教会了我很多,也让我失去了很多,所以
经验是最残忍的老师。

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能从经验老师那里学到更多,并却及时捉住将失去的。
新年快乐!

p/s:没有和朋友出去倒数,只想在家自己静静的,回顾过去,计划明天过后,独自在秒针再走五步就到十二之前倒数,然后许下新年愿望。

7 comments:

  1. 惟有期待明天,才会有美好的惊喜。
    祝福你 :)

    ReplyDelete
  2. 感性哦~
    一起期待我们的新一年,肯定会更美好!!
    傻婆,明天有去庆功宴的吗?

    ReplyDelete
  3. 菁玲
    恩~你说得对!
    谢谢

    小颖
    呵呵~一点点啦
    一定会更美好
    明天我没有去。愿你们玩得开心~^^

    ReplyDelete
  4.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ReplyDelete
  5. Sorry nike dunk but u can have my msn:cotton_candy_91@hotmail.com

    ReplyDelete
  6. I will pass on your article introduced to my other friends, because really good!

    ReplyDelete
  7. Good article, good things, good feelings, good BLOG!
    Saftey 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