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我找到工作了(^.^)V
在Aeon的Popular做Part time(os:应该不会再像上次那样被骗了吧!?)
星期一就开工了
第一次做工而且薪水还蛮高的XD
兴奋ing~
期待ing~
高兴ing~
不知道今晚会不会失眠!?

有重要考试的前一天,我会失眠
有期待的聚会前一天,我会失眠
做错事后,我会失眠
遇到某些无法预料的事情,我会失眠
想前途,会失眠
就连喝Cappucino也会想到失眠
太多太多事情可以让我失眠了
失眠的夜里,我不懂读了多少本小说
无奈ing~

希望我星期一做工时,不会因为睡眠不足而误了事!

2 comments:

  1. 哇。。失眠大王哦你。。哈哈
    感觉klang好像很多骗人的工作哦。。>.<
    我去到那里要多小心了。。嘻嘻

    恭喜你找到工作啦。。。拿薪水不要忘了请我吃东西啦。。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啦~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