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我爱看
那种看了会疯狂大笑,笑到牙齿都会掉(我有绑牙,所以不怕)
那种让人深思,从中的能够领悟到道理的
那种头很大,身体很小的“人”来地球探险的
那种用一支“树枝”就能变东变西,骑着扫把飞来飞去的
那种有宝藏`小矮人`独角兽`小精灵出现,小孩子探险的
那种让人感动,鼻酸,很有可能留下眼泪的
那种我从小就看以“很久很久以前。。。”为开头,“从此以后,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为结尾的
这些都是通常都会是我爱的结局,完美的结局。

我不喜欢看
那种为了利益勾心斗角的
那种血肉模糊,充满暴力`变态的
那种真人真事,被虐待的
我看了心会很不舒服`很厌恶`很憎恨。

我哥说这些就是现实,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无情。
我知道啊!不过我觉的我就活在现实生活中,何尝连放松心情时也要面对现实呢?
为什么不要让自己有一段的时间,是活在开心`幻想`天马行空`虚拟的世界里呢?
Hmm...无论你赞不赞同我的看法,想说,我偶尔也会看看鬼戏,吓吓自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