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秒针在时间未进入十一点之间停下。我突然感到害怕,因为这手表对我有特别的意义。我轻拍了一下手表,秒针又恢复正常地走动。拿起手提电话,看一看时间,十一点五十八分。回想我的一举一动,我有点感伤。觉悟?!
我不懂已经过了多久,也不想懂。我只知道很久了。我们的时间在很久前就停了。不过我一直不愿意相信已经停了,我让时间一直走下去。
我懂了,就算我让时间一直走下去,不断的思念,停了就是停了。就像秒针停了又勉强它继续走,手表的时间却再也跟不上正确的时间。
错过了在秒针停下那一秒让手表恢复正常,就是错过了。
我已经错过很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