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我有一个好朋友
自从高一开始
她从理科第一班换去文科最后一班后
她就已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她了
在学校
我很少见到她
就算下课时遇到她
我们都鲜少聊天
就只有我问一句
她回答一句
就像警察在盘问囚犯
我不知道她去学校的目的是什么

不知道几时有考试
不知道学校几时放假
就算知道几时有
考试
她也不知道靠什么科目

这种感觉很怪

以前的她
很可爱
亲切
聪明
懂得打扮
很有礼貌
有点糊涂
我还很常和她辩论一些无聊的事

现在的她
我不熟悉
想要进一步了解她
但她给我的感觉是
她已把她自己封锁起来
不让别人了解她
约她出来
她说她很忙
要帮妈妈做家务
就连学校(唯一能见到她的地方)
她也没有去了
连学校的老师都在找她

我比较喜欢从前的你
从前的你去了哪里???

3 comments:

  1. A very emotional post. I almost cry reading it.
    torn being being melancholic about my stuff and this.

    ReplyDelete
  2. Hmmm...she said she will go to school today but she didn't...
    Happy alwayz...

    ReplyDelete
  3. Well.......
    We can do nothing already, except watching by the sidelines.
    Screw whoever turned her into th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