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24.11.2007

和一些小学同学和老师去新开的Jusco
约好十一点
但我,莹莹,小菁却迟到了(小小声讲:都是那个莹啦
到了KFC
桌上已是杯盘狼籍
就在那儿聊了一会儿

由于有福满和汉威在Jusco打工
所以我们打算去吵他们
刚走出KFC就遇到福满
原来他一点多才开工
所以我们大伙儿去找汉威(敦贤也和他一起工作哦

过后
我们三个小姐也饿了
看了很久都还没有决定吃什么
我肚子都饿扁了
所以我决定去Black Canyon(不需要排队等座位)
我们三人都叫了Teriyaki Chicken Steak(菜单没有什么好吃的)
这盘食物
一点卖相都没有
而且又不好吃(mai hiam be pai,ai hiam ***)
我是为了不要浪费食物才硬硬把整盘挤进我的肚子
有点后悔
因为这盘食物使连我晚餐都省了
肚子饱了
是时候逛街了
淼发对我们女子说:“你们去什么店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去眼镜店。”(=.=’’’)
可怜的国显很少出声
不知是因为刚绑牙的关系还是生病了

逛街时
我遇到了很多熟人
也看到很多中四的学生在那儿打工
我们遇到一位小学同学
我们去和他打招呼
他却不认识我们(一个都不认识咯)
什么跟什么嘛
看到那些琳琅满目的店
我好想带妈咪来血拼哦



2003年的6T同学们
我们将一起去旅行哦!
时间:22.12.2007——23.12.2007
地方:波德申海边
旅费不超过RM150
要去的告诉我
还有
请帮我联络其他人哦


2 comments:

  1. 你好像在寫小學作文醬~

    ReplyDelete
  2. 喂喂~
    我还没有去呢!原本在那里做工的,可是临时推掉了。不然你在那边又多看到一个人 呵呵~
    你们很厉害耶 还可以和小学同学出去旅行
    我的小学朋友全都各有各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