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今天妈咪不在家
所以
我和哥哥需自己解决晚餐


我煮妈咪教过我的伊面汤
但我准备好材料要开始煮使
哥就来掺一手
我们一直在吵要放蛋先还是放面先
放这个先,还是那个先

手忙脚乱的
(=.=''')
都是他啦

我们的伊面汤
面煮太久了
味道也不够
但勉强还咽的下


想起母校的伊面汤
虽然说只有面和汤
其他什么料都没有
但是很很很 很好吃

我以前每个星期都会吃两三次
一碗才六十仙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卖



好想念那个味道~

3 comments:

  1. 你和你哥哥真的很可爱啊~~

    偶尔的小闹才像家庭,温暖,哈哈@@
    (**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呵呵。)

    ReplyDelete
  2. 嘿嘿!!!
    原来你有blog~~
    怎么最近不写了呢?
    我小学都是自己带食物的。。
    吃不到食堂的味道。。。
    只有妈妈的味道~~

    ReplyDelete
  3. 最近比较忙,所以就没有写咯。
    嘻嘻。。
    妈妈的味道
    那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