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哎哟,你的脸做么生到那么多青春痘?
见到我的人第一句一定是说这句话。
我也不想啊!我已敷了很多面膜,涂了几种药,但都没有用叻。(><)

有人说,是我不爱干净(拜托,我很爱干净!一天洗三次脸,不够吗?)
有人说,是我考试压力太大,荷尔蒙失调(考试已经过了那么多天,压力都没有了,可痘痘还是不断在我脸蛋跑出来啊!)
有人说,是我喜欢吃煎炸的食物(我刚把两颗智慧牙拔掉,差不多一个星期每有吃固体的食物,每天喝粥,冰淇淋和牛奶而已,哪来的热气?)
有人说,一定是你常熬夜(我每天十二点前睡,很迟么?)
有人说,有人说,有人说,。。。。
我的脸上痘痘还是在。

痘痘们,求求你们离开我的脸好吗?

6 comments:

  1. 哈哈~~
    什么痘都一样啦!
    我也有啦!

    你今天没有注意到咩?
    我的额头和鼻子间那个不懂怎样形容的地方,
    长了一粒特别高调的痘痘……

    哈哈哈~~
    有人要就可以了啦~~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有人要可是我没人要咯。

    ReplyDelete
  3. 我也是 :(

    我们都有敏感的皮肤,呜呜 ~

    ReplyDelete
  4.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痘痘能尽快和我们说拜拜!

    ReplyDelete
  5.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ReplyDelete
  6. Some of the content is very worthy of my drawing, I like your informa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