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时间,不会让你忘了痛;
时间,只会让你习惯了痛。





恩~我会慢慢习惯的!

4 comments:

  1. 时间,常常流失
    时间,常常带走一些东西。。
    时间,不够用啊。。。哈哈

    加油,如果不开心可以找我。。哈哈。。
    不过晚上啦。。早上下午在上课。。呵呵。。
    电话找我就好,不要跑出来。。晚上很危险。。xP

    ReplyDelete
  2. 对对,晚上很危险,荣华更危险
    哈哈(别打我面~~~)

    经历了,习惯了
    以后就别再遇到了
    。。。

    几时要作曲哦?
    我时间还真的不多了
    19号要去为国家贡献了(NS)
    哈哈

    ReplyDelete
  3. Popowah
    电话要钱啊!不过还是谢谢你哦~

    维宇
    小小声说:"我也知道危险"
    开玩笑啦~
    词要好了,到时你帮我做曲哦.

    ReplyDelete
  4. 你们2个。。。算。。。我四月搬。。离开B区。。去A区。。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