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想说,这是我第一次写词,请大家多多指教
想说,歌名我还没想到
想说,维宇帮我写曲好吗?

词:蓝鱼
每个夜里 你的晚安陪我入睡
悲伤喜悦 都有你陪
梦醒来发现
我和你 只剩下回忆
我喜欢你 你说
却成了我心中无法抹去的烙印

告诉自己 不想你不爱你了
告诉自己 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但记忆里的我们却是如此的甜蜜

我会把你藏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
让我们的曾经 慢慢沉淀
我会习惯 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想说,谢谢你~

5 comments:

  1. 为了你的第一次
    啊,不是~~~
    是第一首自己写词的歌
    我这个音乐白痴,很不要面得尝试帮你谱曲吧
    但是要有心理准备,我是很烂的。。。。。。

    谢谢你哦
    你果然作词了
    踏出第一步了
    以后要尝试作曲了哦

    ReplyDelete
  2. 你太谦虚了啦~
    我又不是没听过你做的曲
    我一定会尝试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又多一名了>.<

    ReplyDelete
  4. 沒什麽。。灌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