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规定每个星期一必须穿former wear.
上个星期一,我家没有former wear,也没时间去买,所以就穿smart casual去,结果被老师点名穿错了。#^.^#
特地去买了blouse和slack
只是把刘海“搬”去后面,还没把头发绑成一个包,因为我不会绑。呵呵

去到学院叫Shadhana帮我绑。很空,很没有安全感,青春痘疤又很明显=.=


绑到那么整齐,结果给老师检查时,她问我旁边的头发是不是故意弄下来。我真的被炸到咯,明明就是因为我的头发不够长所以有一些掉下来。她说,下次用发胶把头发梳干净,不可以有掉下来的。=.=

希望我的脸可以快点变成干干净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