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学院生活的第一个星期过了
我钱包里的RM50也飞了O.o

每天都好累
累到连晚饭都不吃(冲凉后直接睡觉)
累到不想整理房间
累到不想上网,写部落
累到看电视的心情都没有
也许是还没适应吧

在学院到处都是英语
和同学讲英语
听lecturer的课也是英语
就连去Cafeteria买食物都用英语
我超想要讲华语!!!
有一股冲动想约好朋友出来
讲华语讲到爽
喂!我很想念你们叻~


**************************************************

去了xuejibblog
读了征益学哥写的选择的路上
拿了文章的一部分放在这里,希望学哥不介意。

“人生总在决定关键时分出岔路,我们不晓得路的后头是什么等着我们,
选择了一条路,想要回头也是太迟了。 既然太迟了,就应该选择走下去!! 坚定的,不畏惧,向前走。
船到桥头自然直,相信自己事情总有水到渠成的规律,问题总有迎刃而解的时候。

不要为自己的选择后悔;
也不为错误的选择忏悔。。

人生中,
会让你后悔的事太多,记得后悔是在浪费时间。甚至是磨损自信的利器。

人生路上的选择没有一错再错,只有将错就错。谁知道,你的“错”就是生命的转折点,把你推向高峰呢?

我曾经后悔过,为什么选择放弃今年飞往美国深造的机会,只是单纯因为麻烦和缺乏自信? 但又意识到,那是我对生命作出的选择,错了一步,只要将错就错,不再消耗时间在无谓的后悔中伤心难过。

或许你又在懊恼自己,或者犹豫着。但请相信自己,一切会好转过来。

生命,还是掌控在你手中。。

选择,虚耗光阴,还是奋发前进??”


虽然我现在已经在读酒店管理的课程了
不过每每亲戚朋友问起:“你成绩不错嘛,为什么读酒店管理,不要读别科?”
我都会说因为我对烘培等有兴趣而酒店管理刚好有烘培课程,所以就选择读酒店管理。
不过内心深处
天使和恶魔就会开始争论。(天使和恶魔的争论,还是不要写出来,免得伤到无辜)
不过读了学哥的这篇文章后,我正式宣布天使取得胜利了!
谢谢学哥~~
你这篇文章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我把它放在这里,时时刻刻提醒我

我选择奋发向前!!!!!!

2 comments:

  1. haha...放心。。我支持你。。
    這樣。。我你偉祥有很大機會變同事。。
    爽的叻。。。
    哈哈。。。
    hospitality 其實也不錯。。。偉祥在讀。。
    跟酒店管理差不多的啦。。^^

    ReplyDelete
  2. 谢谢~~~^^
    Hospitality 就是酒店管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