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昨天去了Orientation Programme
回到家都筋疲力尽了

6点半就从我家附近乘坐Sunway的巴士
一个小时后就到学院了
我的天啊!还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我要怎样耗?
在Foyer找个位子坐下,拿出手机,玩游戏
玩了一阵子,读A-Level的Sue Yee来找我
心里很感激她的出现,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见到一位朋友
就像在沙漠看到水的那样
聊了一阵子后,她就去她的Orientation
无奈我的还没到时间开始
想起我还没付学费
拿出地图找到一个Payment Counter
很夸张的是那里竟然像银行那样,还得按号码然后等你的号码到
有N种选择,要付学费`巴士费`bla bla bla

听了很多人演讲,很闷很闷
两个月多的慵懒生活
让我超不适应以下子得吸收那么多东西
超想睡的因为前一天一点多才入睡

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才到下一个Orientation
慢条斯理地吃了一个人的午餐
然后拿着地图到处走走
很可怕的是
走着走着走到一个连一根针掉下都会听得到的走廊
走着走着走到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没有胆在走下去了
所以我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下一个地点Theatre 6
进到里面,空无一人
我不想再走了,只好进去找个位子坐下,玩手机
不久,有个马来女孩也走进来
我说了一声Hi
我可不想一个人都没有认识到
呵呵
她和我读同样的课程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进来
又听了几个人讲话
然后做也English Placement Test
我的Essay来不及完成!!!
然后Senior带我们熟悉环境
然后老师给时间表,讲解
然后5.30放学回家

45分钟的时间就到家了
还以为会塞车
吃晚饭后
我就睡着了


p/s:我不喜欢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