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星期五开始,我将步入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成为一名学院生。
很多人都问,以我的成绩,为什么会去选读酒店管理?
其实纯粹是兴趣
我原本想去读烘培,不过家人反对。他们觉得烘培是一门手艺,几时学都可以。嗯~他们说的也不是没道理。
然后,有一段时间,爸妈一直坚持要我读中六。我不想读中六,你要说我没有自信也好,说我胆小也好,但直觉告诉我,我没有这个能力读中六。也因为这样,那段日子和爸妈闹得很僵。
在网上游来游去,看了很多资料,选来选去,就只有酒店管理比较适合我因为酒店管理也会读到一些饮食`烘培的课程,和我的理想有一点点接近。
三月十二日,虽然我的成绩只有五个A,和我的朋友比起来绰绰有余,不过我还是很满意我的成绩因为我已尽力了。(要说我太容易满足了,是吗?)
这几个月来,我发现我是多么的矛盾。我不想要别人来决定我的未来,但我又害怕自己决定,怕做出错误的决定。现在,我已经踏出第一步了。虽然我爸有能力给我读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但我可不想当个败家女!

6 comments:

  1. 父母的建议永远是为你考虑到你的将来滴,不过自己有自己的目标更好吧!
    既然自己已做出了自己的决定,那就需要更加努力咯!
    加油!!!xD

    ReplyDelete
  2.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我果然逃离不了你的魔掌。。哈哈。。
    开玩笑的。。。
    你是住那里?还是来回??
    我四月学院就会搬到USJ3了。。。。
    我离开巴生咯。。。xP

    烘焙的东西。。可以在家里自己学的。。
    我也可以帮上忙^^

    ReplyDelete
  3. 我每天来回
    呵呵
    USJ3?靠近sunway?
    有机会的话我们来切磋切磋一下烘培
    哈哈

    ReplyDelete
  4. 烘焙我雖然有在家嘗試。。但是不是很好。。哈哈。。。
    每天來回@。@
    不是很累咯。。。

    ReplyDelete
  5. 一定很贵~~
    现在讲到钱,我就会觉得很烦啊 @@

    很高兴你有了自己的方向!
    那是你的兴趣,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很好的~!!
    得空出来聊聊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