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Ms Karen是我Food n Beverage的老师
教我们的东西有一部分是关于做Waiter/waitress
所以
她要求我们女生上她的课时必须画一点淡妆
买了基本的化妆品

眼线笔`睫毛膏`腮红等
在家练习
第一次画完
妈咪竟然说我画到像熊猫眼><




是不是看不出我有化妆?呵呵~高境界-----裸妆!=P

p/s:化妆很麻烦~~

这个post其实是上个星期写的不过因为没有时间所以拖到今天才放上来。呵呵~

3 comments:

  1. 化妆会越来越多问题的哦,有黑眼圈是因为熬夜造成肾藏负荷不了而产生的,多吃水果和蔬菜还有早一点睡觉,不太熬夜哦,祝天天开心学业顺利
    from:天外飞仙-添祥

    ReplyDelete
  2. 嘿嘿,上次在云顶时,姐妹们都在化妆,你没学到一丁点吗?
    哈哈....

    ReplyDelete
  3. 当然有!还有我很喜欢你的睫毛膏,我去买了一支。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