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在Jeth的小小约会
我们无所不谈
虽然只有我和你
其他缺席者正抱着书,拼命读
但我还是找回N年前的那种感觉
期待下一次她们也一起来的约会^^



p/s:我要去你家看你的古董钢琴!!!这个星期日你在家吗!?哈哈~


*******************************************************************

落叶的树
就像一棵树到了秋天,叶子就自然地枯黄掉落一样,你和他的情谊,也来到了难以维持的季节。
暂时不再见,并不是因为不再有感情,而是决定不再让表面冷淡的互动引起内在剧烈的波动。
正是因为珍惜过去的繁华色盛景,才会拒绝后来的萧瑟破坏了曾经美好的回忆。所以,就让一切静静地停止在这里吧。
而时光的脚步当然还是继续往前走,从不为任何人停留。
当下一个春天来临,这棵树或许会发出新叶,你和他或许还有再度相遇的缘分,那么就随缘地接受。
也或许,所有的快乐与悲伤就中止在那个落叶的季节,不再有任何往后,那么,亲爱的,也随缘地接受。
《朵朵小语 甜美的放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