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谁可以借我肩膀靠一靠?
我累了,想要休息一下下

期待某个人伸来拉我一把的那一天

4 comments:

  1. 可以找身邊的朋友的嘛~
    你不像我~想找個人都沒有~
    累~

    你要也可以找我~
    考試了吧?加油~

    ReplyDelete
  2. 用文字抒发一下
    好很多了

    恩~要考试了
    下个星期practical exam
    你也一样加油噢~

    ReplyDelete
  3. 我的prctical exam(final)
    不及格了~要重考~haiz~

    你加油咯~

    ReplyDelete
  4. 不要伤心
    再考过一定会及格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