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好难受
就好像有个无形的东西
压着我的心

为什么您要这样子???
考试的压力已让我喘不过气
您却在这时
一下子
要我停止
学弹钢琴
一下子
要我去新家附近学
一下子

又说爸没有这样多钱
给我浪费


要我放弃钢琴
不可能
我爱音乐
况且
我才学到第四级而以

再说
在那儿学了五年多的钢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虽然老师有时很凶
但她教会了我和多东西
我也喜欢她的教学方式

我也没有浪费爸的钱
我每个考试都及格
虽然我的志愿
不是当钢琴家
但这是我的兴趣

我。。。很烦啊!!!!

呼!
终于把话‘说’出来了
但您看不到
我的心还是一样的乱
若这些话从我嘴里一次说出来
我想您应该会疯掉吧!

咳。。。